close

離要去澳洲還有2個多月的時間!!

這一切都好快~~

當初在念大學的時候 哥找我一起去澳洲或者紐西蘭

雖然我也是答應著他 但始終都無消無息

漸漸的也沒再處理這件事情了

直到前些日子 一個朋友又再度跟我提到要去英國

那時也沒想太多 也是直接答應了

但後來想想 我的溝通能力有辦法嗎????

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先取得報名

當結果揭曉時 棒居然沒有抽到可以去英國

所以這場英國夢只能打消了

後來又提到了澳洲 ............

 

這次的我做足了很多功課  不斷的爬文 吸取別人的經驗

不過要大大的推一下RJ的部落格 他裡面提供了很多資訊

也是因為看到他的部落格如此的精彩跟豐富

讓我覺得...澳洲 這一趟 勢必是要去的啦!!!

明天就可以收到換發的護照了!!!好開心

終於可以進行下一步了~~(辦簽證)!!

到時候RJ的武功祕笈又要上場了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n915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