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點下滑鼠鍵的那一刻!!!

我終於辦好申請簽證了(掌聲+尖叫  (Y) ^..^ (Y) ),一路落落長的英文

完全沒再看的,完全憑著RJ大大的部落格step by step 的照做

順利的申請好了(不過也噴了270澳幣)

真的很感謝RJ的資訊提供(再次膜拜)

也很感謝JJ(在旁邊用ipad 跟我說接下來的指示)跟阿孝哥(在旁邊熱中的玩著神來也大老二)大力的贊助陪伴!!!

接下來就等著去體檢跟訂機票 以及跟親愛的棒棒討論行程了

在台灣可以有很多的資訊提供跟討論(畢竟沒有語言上的隔閡)

但是之後到了澳洲與文能力不是很好的我們 不知道是否有辦法謀生存

想到這裡開始有點不安

=================== 回到2月25號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就在這一天我跟副總說我要離職了

其實一直很難說出口(畢竟當他助理也已經快3年了)

加上最近公司的案子忙到一個翻掉 每天除了工作12小時↑

不然就是假日沒得休息(包括大家很開心的連休4 我必須要連工作4 ,我的假期飛了)

所以在這個節骨眼說要離職 我想他應該很傻眼吧

回歸正題 就在我問副總是否很忙碌(他正在趕圖)

我: 副總你很忙嗎??

副總: 怎麼了??甚麼事??

我: 沒有阿,沒事 = =│││(又俗辣的落跑)

副總: 到底有什事快說!!

我: 沒事啦!!你不要再問我了~~~~~~(狂叫ing)

副總: 你是不是又做錯甚麼事了??還是又少給客戶東西了??還是要下班了??還是你要請假???(問了一堆)

我: 沒有啦!!都不是,不要再逼我了~~~~

副總: 阿不然你事要離職喔!!!

我: ..............(無言)

副總: 我這三年的嘔心瀝血 你對得起我嗎??(開玩笑說)

以上就是我精彩又好笑了離職過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n915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